星期六是這星期唯一難的晴天,氣溫有些回升,非常適合把我買的鬱金香種到土裡,
一大早就帶著兩個兒子到前院找了一塊空地,就挖了下去,
我在星期一小女兒上完古箏課後,老師告訴我,現在要趕快種鬱金香,因為這種花要再土裡過一個冬天,
隔年春天才會開花了,馬上就買了3打,想種一片鬱金香花海,可是當我種下去就發現
3打怎麼這麼少啊,我一小片地就種玩了,不管了,明年就知道開的如何了!!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