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y是我們家第一位寄養的狗兒
他來的那天早上被他的主人綁在我家前院樹上不知多久
我第一眼看到他巨大的身軀
但帶著無辜的眼神躺在地上就十分不捨
顧不得大家還在睡覺就把他帶進家中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Chubby一些習慣還沒穩定
又來這隻巨犬
還有先生與婆婆對狗兒的懼怕
給我很大的壓力
幸虧小孩與Bobby十分合作
即使陳小胖怎麼對他鬼吼狂叫
他也不曾叫過一聲
玩累了就乖乖躺下休息
唯一讓人無法承受的就是他的撒嬌
他恨不得整個身體塞在我的腿上
但基於他龐大的身軀
勉強將他的上半身架在我的腿上
並且用他巨大的頭在我懷裡揉蹭
陳小胖看到一肚子酸醋
湊上前也要抱抱
這畫面還蠻經典的
雖然陳小胖吃了一點醋
但是他還蠻崇拜Bobboy的
整天跟著他團團轉
散步時還用崇拜的眼神仰望著他
儼然他們已經是好兄弟了
可惜三天時間過得太快
Bobby被他主人接走時
我們大家還都依依不捨
即使害怕狗狗的先生和婆婆都能接受他了
在Bobby身上讓我見識到大狗的威嚴及風範
相較之下的陳小胖就小沒教養多了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決定帶Chubby去上課
讓他學習一些狗狗的基本禮儀
到今天為止已經上了四堂課了
他真的聽話也有家教許多
Bobby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