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Chubby去美容院其實都很掙扎!

一方面希望他香噴噴乾乾淨淨
另一分面因為聽過很多美容師弄傷狗狗的案例,所以會擔心我們的小寶貝會不會受到太粗暴的待遇!! 不過到目前為止遇到的美容師都還不錯(敲木頭),倒是我們任性的Chubby已經咬了兩個幫他剪指甲的美容師!

其實Chubby上一次美容院的要價不低,所以平常還是我們在家裡自己幫他洗澡。但是當他蓬蓬的毛完全覆蓋他圓滾滾的大眼睛時,就是該打電話預約美容院的時候了。

我們去的美容院就在Chubby教室旁邊,所以一進停車場其實Chubby是很開心的。
但是當我把他抱給美容師轉身要離開時,可憐的小寶貝就開始啜泣,還用淚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叫我不要離開。不過為了他好,我還是必須轉身就走。接下來就開始了3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待。

這次Chubby姐姐狠心的要求設計師把Chubby的毛剪到1/2 inch.(其實她整個忘記上次剪多短 所以憑印象報了個數字)。
去接他的時候我跟兒子都有點傻眼…原來我們的Chubby很SLIMㄝ!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他這次的新造型
Chubby說: 我水汪汪的大眼睛重出江湖.看我發揮"無辜眼功"跟姐姐要食物!

Chubby說: 毛變短了,媽媽說要加衣服才能出門:(

Chubby說: 我乖乖的穿衣服可以有treat嗎?? (無辜眼發功中)

Chubby說:YUMMY...無辜眼果然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