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生日
不免俗的一定要個蛋糕來慶祝
想要滿滿的水果
但是不要熱量過高
這種條件
我想了許久始終沒找到合適的蛋糕
在她生日前夕
趁著剛好放假回家時
大女兒帶我一起去取生日蛋糕
嚇了我一跳
怎麼沒知會我一聲
若是小女兒不愛怎麼辦

取貨的地點離家不遠
開進一個商場
我跟隨著大女兒走進一家有點奇怪的商店
看不到任何蛋糕
展示台擺了些氣球,卡片等等
看起來像是個禮品店
當店員從冰箱取出像花束般的水果時
還真讓人瞠目結舌
原來
這是一家利用各類水果當作花材
插出的水果花飾
做為各種節慶及不同場合的慶祝之用
點子還真不錯
十分符合小女兒開出生日蛋糕的條件
多虧老大有心
這個另類蛋糕
果然人受大家喜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它們的網站瀏覽
Edible Arrang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