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我shopping日,為了省錢一次跑了兩家超市,回到家還沒把東西放到冰箱,
就被小孩們趕到family room,我的直覺告訴我,他們一定有事瞞著我,
雖然假裝沒事,可是他們也太不高明了,不僅把門關起來,還派人把我的眼睛摀起來,
然後在我耳邊大叫"好了沒,好了沒",我仍舊裝作若無其事,
那天晚餐,因為不能走出房門,所以就由老大代勞,做了讓我感動萬分的"鍋燒烏龍麵",
結果精采的還在後頭,
就在我們吃完晚餐後,我的眼睛再度被矇起來,
當我睜開時,眼前居然放著一個美麗的蛋糕,
上面寫著"Mommy",
我樂壞了,可是今天不是我生日啊!!!!
小孩們忙著解釋,因為過幾天有很多考試及功課,所以他們商量決定提早幫我慶生,
讓我非常驚訝的是怎麼這麼快就做出來,還裝飾的這麼美,淡淡巧克力色的表面,配上身咖啡色的字
周圍還擠上了白色的小花,旁邊點綴著巧克力水滴,真不簡單!!!!
細問之下,原來在我忙於購物時,小女兒和大兒子就先把蛋糕體做好了
就等我買鮮奶油回來,小女兒就開始裝飾蛋糕了. 等唱完生日快樂歌及許願後,終於可以把蛋糕切開,
哇,是巧克力蛋糕配上nutella加鮮奶油,非常有創意,
蛋糕口感鬆軟,甜而不膩,配上榛果的香味,非常好吃,
他們自己也樂歪了,因為是他們做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accountant
gold coast accountant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