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也是張美美的椅子
在前屋主賣給我時
完好無缺
經過兩年被我的摧殘
先是坐墊漸漸被磨破
再來
靠背也支解了
跟了我兩三年也是有感情的
丟掉
捨不得
不丟
留著又有點淒涼
詢問過數家專門重新換布的商家
行情價
工資就要三百加幣起跳
還不含材料費
其實再加一兩百就可以買張全新的椅子
這又讓我陷入兩難之中
這張椅子
骨架來自義大利
之後在美國加工
原本賣價一定不便宜
掙扎好久
終於決定自己下海
為心愛的換裝

可是一點經驗的我
可不能冒冒失失的就把椅子拆了
首先
到圖書館借了幾本專業換椅子的書來做參考
研究了解後
開始拆解的動作



看看原本被我摧殘的椅子
靠背也鬆了


另一個角度


先拆坐墊最外層


拆後的樣子
不織布也破了
海綿也裂了


坐墊邊條


邊條拆下後


將坐墊釘書針拔除




坐墊布移除




海綿墊釘子拔除


靠墊邊條移除


靠墊布移除釘書針


移除靠墊布


兩旁手把移除邊條


移除海綿墊


最後把坐墊不織布拆下


剩下骨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