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光三越A8館的美食街內,有一家賣韓式料理的店
我最喜歡他們擺在檯面上的各式韓式小菜
若是點他們的拌飯,就可以選4種小菜,每次都讓我猶豫好久,不知道要選哪一道才好,因為每一道我都愛.

在多倫多有很多韓國移民,再加上我住的附近開了一家很大的韓國超市
所以要買韓國食物不成問題的,只是會不會做而已.
幾週前在韓國超市買了一盒做好了拌飯小菜,回家好好研究一下,要自己做應該也不難.

1.魯香菇
香菇泡水沏絲,連泡香菇的水一起放入鍋中,加2T醬油,2T糖,小火慢煮到湯汁快收乾即可.

2.燙黃豆芽,
燙好的黃豆芽,擠乾水分,用鹽,麻油調味

3.燙菠菜
燙好的菠菜,擠乾水分,用鹽,麻油調味,灑上炒香的芝麻

4.蜜汁肉片
豬裡肌切片,用醬油,糖(多一些),蜂蜜,米霖,鹽,炒香的芝麻醃30分鐘,鍋熱放油(多一些油),將肉片全部加下去,
不要攪動,直到肉片變金黃色再翻面.

5.炒甜不辣
切小塊,先加蔥或韭菜炒香再加入甜不辣,加一點鹽調味,即可.

6.買現成的泡菜

7.最重要就是辣醬了,超市就有賣現成的,很好吃,只不過很辣,我只敢放一點點.

把以上小菜盛入有飯的碗中,加入辣醬拌勻,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6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